close
這幾天天氣非常怪異
但是我記得有一天
天氣很悶但又會突然下大雨
很妙
就在我那天下課要回家時
雖然還是一樣悶
但是座上客運時冷氣很強
所以窗戶外都是霧氣
這是出現了超級特別的景象
就是從車裡看出去窗外的燈都好特別
每一個燈泡外都有一圈光環,好可愛
就像泡泡,也像毛球,好漂亮
每一盞路燈,每一對車燈都是
而且公車上的LED燈也是喔!
一圈光圈包著一長排的路名
就像是要帶著乘客通往幸福的目的地

當我經過圓山飯店時發現它每一個房間的窗戶
投射出來的光串在一起
好像水晶燈
好閃,好亮,好美麗

再經過台北美術館時
它前衛的窗口設計
和它五顏六色的燈光
彷彿就像帶我到了另一個世界
因為那裡有許多不一樣的特別建築物

接下來我到了海霸王
它外觀都是ㄧ顆一顆的LED燈
不時的變換著全部的顏色
就像一棟被泡泡圍繞的大樓
讓我好想住進去,哈哈!

但是就在上了高速公路後
一切都變回原狀了
因為冷氣太冷
司機把它調高了
有點小傷心
不過這算是我的一趟奇幻旅程
雖然這世界被很多現實汙染了
但是換個角度來看世界
我想這世界會是美好的
2009.04.21Y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